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2-11-15 16:36:47 阅读次数:

11月3日、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雷志松教授分别为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教职工和全校离退休老同志作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为主题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雷老师从九个维度深入浅出地讲解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指出新时代十年成就推动我国迈上新征程,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将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

11月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明霞副教授走进浙江省三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为公司的中层管理人员和党务工作者作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王老师从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本质要求、战略部署、战略支撑、战略意义等角度分析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脉络、必要性及伟大历史意义,并结合三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为参加辅导报告的与会人员解读了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条件和战略要求。

自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响应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号召,成立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积极投身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时代任务中,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播撒到广大师生中去,引导广大师生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