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喜讯:我院省一流课程再添3门

发布时间:2022-11-17 09:26:45 阅读次数:

2022年11月15日,浙江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省级一流本科国际化课程及首批省级劳动教育一流本科课程(教学团队)认定结果的通知》(浙教函〔2022〕352号),我院《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获得省级线下一流课程认定,《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和《形势与政策》获得省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认定。这是我院自2020年12月,《思想社会实践》获得国家首批社会实践一流课程立项;2021年8月,《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获得省级线下一流课程认定,《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和《军事理论》获得省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认定后,取得又一阶段性重要教学成绩。

课程建设的质量和水平是影响人才培养质量的核心要素,也是我院作为教学单位的立身之本。今后学院将继续以国家级、省级一流程建设为引领,加大课程建设和改革力度,推动我院课程建设事业质量与水平的再次提升。


教育厅公告网址http://jyt.zj.gov.cn/art/2022/11/15/art_1228998760_589387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