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副校长冯军赴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29 16:41:01 阅读次数:

微信图片_3.jpg

10月28日,副校长冯军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宗让汇报了开展主题教育、教育教学改革、人才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体系相关情况。冯军对马院在主题教育活动和教育教学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强调马院教师身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任,要加强自身理论武装,切实做到“四个自信”,要有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在思政课授课过程中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学生、心中有目标。下一步,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要统一认识、严格要求、群策群力、主动作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长路胜利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就教研活动、教学评价、课程建设等做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