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直属党支部理论中心组举行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10 17:15:24 阅读次数:

        image.png       

10月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中心组(扩大)第二次专题研讨会,会议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两个主题进行。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全体共产党员出席会议。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宗让主持会议并作主题发言。

研讨会上,书记、院长刘宗让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紧迫性和意义”“十八大以来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效”以及“如何进行全面从严治党”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重点解读,同时要求全院职工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教学科研队伍。副书记、副院长钭利珍同志在专题发言中对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了解读,指出全体党员必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自觉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践行者。占光胜、顾建亚、武林、柴始青等同志分别联系教学和学科建设工作对两个主题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还对近期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