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9-29 11:56:25 阅读次数:

     image.png

9月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集中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通报了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组在我校巡查情况,介绍了学院主题教育活动安排,指出全院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相结合,两手抓、两促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各位成员分别作了学习发言。

据悉,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积极召开会议研究主题教育工作,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宗让带领全院教职工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学院相关活动也将陆续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