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浙江省委宣传部领导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20 14:13:24 阅读次数:
         5月17日上午,浙江省委宣传部理论处楼胆群处长、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督查室副主任邢晓飞一行来我院调研座谈。校党委副书记符宁平主持座谈会,学校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的领导和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校党委副书记符宁平介绍了我校在意识形态治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文化校园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指出了目前意识形态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尤其是新媒体管理方面存在的不足。
        党委委员、校宣传部部长姜雯就学校思政教育工作、意识形态建设工作做了详细汇报。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宗让院长汇报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和课堂教学改革工作。

        楼胆群处长、邢晓飞副主任在听取了老师们的意见之后,就相关建议作了简要回应,也就今后的合作和马院建设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最后,楼胆群处长对马院的教学和发展提出了要求和建议,一要保持本色,守住底线,二要形成特色品牌,实现特色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5171343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