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1-22 23:07:07 阅读次数:

1月19日上午,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赵东福、学院支委委员及学校组织部王学宏参加会议。

学院院长兼直属党支部书记刘宗让结合2017年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工作,全面分析了学院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每个班子成员结合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对照六个聚焦,从六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赵东福副书记首先肯定了班子成员在院长的带领下,事先做了充分的会议组织和准备,反映出了较高的理论水平。学院应当充分把握发展机遇,在发展中解决问题,通过解决问题促发展。加强组织建设,班子成员要形成合力,凝心聚力,既要坚持原则,又要和风细雨;要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修养水平,做好桥梁沟通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