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退休教职工新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8-01-19 07:46:10 阅读次数:

       2018年1月1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离退休教职工新春茶话会在和风居茶楼举行。院长刘宗让、副院长钭利珍及分工会委员参加了茶话会,退休教职工夏冰、徐宝媛、唐思鲁、王学川、王劲出席。

       刘宗让院长向离退休老教师表达了新春问候,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学院发展的支持与贡献,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学院未来的发展仍然需要退休老教师们的关注和支持。副院长钭利珍对学院的未来发展作了展望,并欢迎退休老教师对学院的发展建言建策。

       会后,退休老教师参观了学院,看到他们曾经工作过的地方办公环境得到了极大的改善,感慨纷纷,他们为学院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思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