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访问上海交通大学慕课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7-11-24 07:55:34 阅读次数:

        11月2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在上海交通大学信息内容分析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副主任伍军的陪同下,到上海交通大学慕课研究院交流访问。慕课研究院院长助理余建波副教授、陈博君老师、李睿老师热情地接待了学院教师一行。

        座谈会上,余建波副教授通过PPT形式,详细、生动地讲解了慕课的理念、制作流程、网络运行以及教学运用情况;陈老师和李老师分别就翻转课堂、学分机制、助教机制等慕课实操方面进行了讲解。三位老师还详细回答了我院教师的提问。座谈会结束后,教师代表一行还参观了交大慕课录制棚,体验了慕课录制过程,并就相关问题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度交流。

        此次交流访问,使我院教师对慕课教学有了全面且深入的认识,为今后的慕课制作提供了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