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征集新一轮岗位聘任建议和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06 09:25:58 阅读次数:

学校全体教职工、各二级单位、部门:  

根据学校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安排,今年我校将进行新一轮岗位聘任。为贯彻落实学校《人才发展“三三”战略行动计划(2018-2022)》,进一步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完善岗位聘任制度,更加科学合理地制定适合我校实际的岗位聘任实施办法,现向全体教职工和各二级单位、部门征求对新一轮岗位聘任的建设性意见,希望大家在充分分析以前几轮岗位聘任实施情况的基础上,结合学校当前改革发展的实际,从有利于充分调动教职工积极性、优化人力资源配置、建设和谐校园的角度提出合理化的建议。我们将对您提出的每一条建议和意见进行研究并结合实际吸收到有关方案的制定中去。  

您的建议请于6月20日前发电子邮件至人事处:gwpr@zust.edu.cn,并希望您能留下姓名和联系电话,以便我们进一步与您反馈信息。  


附件:2018年岗位聘任建议和意见征集表  


人事处  

2018年5月30日

2018年岗位聘任建议和意见征集表(1).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