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公共基础学院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4 15:45:42 阅读次数:

2023年3月23日下午,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公共基础学院院长林海燕一行八人到我院访问交流。学校副校长陈平出席座谈并讲话,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悦靖主持。学院副院长楼天宇、副院长武林和部分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交流座谈。

陈平对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的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她指出,希望今后在加强两校合作的同时,进一步密切双方在思政育人研究领域的合作。

张悦靖介绍了浙江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与学科科研等事业发展情况。林海燕介绍了公共基础学院的思政课建设情况和育人方面的成果。双方就如何推进大中小学思想政治教育一体化建设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此次活动,双方增进了了解,与会老师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推进合作共享等事宜展开热烈讨论并达成了广泛共识。希望双方以后加强合作和交流,在课程建设等方面共建、共享、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