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召开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15:14:51 阅读次数:

为推进课程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2023年3月16日下午14:50点在A3-202会议室开展“三集三提”集体备课会。本次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汪祥富老师主持,围绕本学期教学重点专题和教学建设展开研讨。教研室张锋老师以《二十大精神中关于共同富裕的几点思考》为主题,分享了自己对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悟,包含了对中国式现代化中共同富裕实现的理解。汪祥富老师分享了《2023年两会精神学习宣传》专题教学设计思路、教学中要把握的重点和教学案例的运用等,通过对相关讲稿的细致分析,呈现2023年两会精神的要点。同时考虑到本课程本学期教学较多任课老师为兼职思政课教师,结合教育部下发的《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要点(2023年上辑)》和课程大纲,汪祥富老师就本课程的学期教学的要点、考核方式方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等进行了解读和教学经验分享。全体与会老师们围绕教学专题、教学理念改进和教学质量提升等展开了交流和讨论,备课会获得了积极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