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军事理论与国家安全教育教研室开展“三集三提”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4 16:36:52 阅读次数:

11月10日下午,军事理论与国家安全教育教研室在马院会议室举办了本学期第三次“三集三提”活动,活动主题为“军事理论与国家安全教育”慕课建设。

校精品在线课程《军事理论与国家安全教育》慕课制作是教研室本学期工作的重点内容。为了确保慕课建设质量,教研室在分工协作,根据《大纲》《纲要》等文件制作了相关文本和PPT的基础上,开展了针对具体内容的第一次集体讨论。

研讨会达成了多项共识。一是要积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教学内容要及时调整和看齐;二是注意篇幅的控制,注意参考书目的选择;三是要关注慕课制作时间节点,及时预约录制时间,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录制任务。

会议还讨论了学院绩效分配相关方案初稿及其他问题。

图/文:军事理论与国家安全教育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