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三位教师获聘宁波大学兼职硕士生导师

发布时间:2022-09-15 10:55:20 阅读次数:

为切实开展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推进硕士学位培育点建设,在我院与宁波大学马院校际合作共建框架协议下,我院积极开展与宁波大学马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导师聘任工作。经合作单位审阅,我院楼天宇教授、顾建亚教授孙丽珍教授成功获聘。同时,宁波大学马院2022年师生互选结果也于近日公布,三位老师将分别指导思想政治教育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方向的硕士研究生,对学生的品德、科研、学习等方面进行全面指导与管理。

此次兼职硕士研究生导师的聘任工作,标志着我院与宁波大学马院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体现了兄弟高校对我院的认可与支持,提升了我院师资队伍水平,将有助于我院教师积累丰富的研究生培养经验,对我院学科建设和硕士学位培育点建设工作起重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