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全体教师深入学习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共商学院未来发展

发布时间:2019-03-22 11:07:35 阅读次数:

为更好地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新时代学校发展的历史方位、使命与奋斗目标,引领全体教师以强烈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力实现党代会所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的浙江科技大学,321日学院专门组织全体教师学习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院长、直属支部书记刘宗让做了宣讲。整场宣讲围绕着“强化应用型办学,彰显国际化特色,为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的浙江科技大学而奋斗”的主题,详细讲述了新时代学校发展的历史方位和奋斗目标、“多院一体、四轮驱动”开放强校的主战略、“四大工程”“四大突破”的要求与实施路径、落实六个“着力点”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党代会的主要精神。最后刘院长就贯彻落实党代会确立的目标,结合《浙江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发展规划(2018-2025)》,向全体教师指明了学院未来几年在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主要任务和目标。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愿通过个人努力及团队发展,为我院建成较高水平的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添砖加瓦。

               IMG_20190321_134118_编辑.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