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领导新学期走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9-02-26 15:00:05 阅读次数:

225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在学生处处长蒋邢飞的陪同下走访我院。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接待会议。

学院院长刘宗让向周书记汇报了全院教职工的开学报到情况,并从党建、学科、目标任务、教学建设、岗位聘任、人才工作、内部管理等七个方面汇报了2019年的工作计划。副院长钭利珍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工作计划等方面作了补充汇报。

听完汇报,周书记肯定了学院在2018年度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2019年的工作提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马院老师对马克思主义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在政治素质、职业要求等方面应走在全校教师的前列;二是在课堂教学、学术研究等方面时时刻刻紧绷意识形态这根弦;三是理顺教学和科研的关系;四是协助学校统筹好大思政的队伍。

IMG_20190225_081832_编辑.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