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专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9-14 12:26:41 阅读次数:

913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老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910在北京召开的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纪委书记、省中特理论中心校研基地负责人李泽泉参加并指导学习。

习近平强调,要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老师们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思政课教师,要把“德”字排在首位,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守主要阵地,始终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学生成长成才为中心,积极开展工作。深入研究思政课教育规律,努力提高教学能力和水平,把思政课教学与学生全面发展结合起来。关心学生,了解学生,教育和引导青年学生,关心政治,扎根社会,深入实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真正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与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