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冯军副校长一行来社科部调研

发布时间:2016-05-25 14:08:36 阅读次数:

523下午,冯军副校长在教务处处长、副处长的陪同下,来到社科部调研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工作。社科部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及教学督导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社科部主任、直属支部书记刘宗让汇报了学校思政课教学改革情况及存在问题,参会的其他老师也纷纷就思政课的授课情况作了汇报。冯军副校长在听取大家的建议后指出,此次调研是为2017年学校教学计划的修订作摸底准备。思政课教学改革的目的是为了提高思政课的实效,使得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真正入耳入脑入心。必须要从思政课的教学形式、教学组织、教学手段、教学过程及教师队伍建设等多方面入手,进行全方位的教学改革,同时还要做好教学研究工作,加强政策配套。教务处处长罗朝盛,副处长路胜利、陈靓也对思政课教学改革提供了好的建议和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