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社科部直属党支部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5-12-30 08:26:30 阅读次数:

按照党中央关于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部署,社科部直属党支部班子成员于1224日下午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践行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要求,联系社科部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分管校领导、校党委副书记赵东福参加了会议。他说,每个班子成员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很认真,通过民主生活会这种方式,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大家要紧紧把握当前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工作上要有新态度,采用新方式。特别在校院二级管理的环境下,二级学院有了自主权,更要建立制度,规范制度,靠制度管理,按制度办事,形成共同遵守的办事规程、议事规程和决策机制。在队伍建设方面,一方面做好班子建设,要团结、公正、敢于吃苦担当;另一方面做好师资队伍建设,要保质保量地引进一批政治素质高、业务精湛的优秀青年教师,补充到思政教师队伍中。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