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叶高翔校长到社科部调研

发布时间:2015-12-21 20:28:37 阅读次数:

       12月18日上午,叶高翔校长在教务处处长和校办同志的陪同下,现场听取我部老师的思政理论课后,来到社科部作工作调研。

       社科部主任、直属党支部书记刘宗让向叶高翔介绍了部门的基本情况,总结了2015年社科部在教学、科研及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并汇报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叶高翔首先感谢社科部在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及立德树人方面所做的贡献,赞扬社科部全体老师在专任教师不足的情况下,依然能不折不扣地完成学校各方面的工作任务。他强调,思想政治理论课是巩固马克思主义在高校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的重要阵地,社科部在教学工作中,政治原则、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上一定要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做好意识形态引导。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坚持高标准选用思政课教师,严把政治关、业务关,培养一支政治素质高、师德高尚、敬业努力的教师队伍。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