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赵东福副书记新学期走访社科部

发布时间:2015-09-11 20:33:01 阅读次数:

        9月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赵东福在学生处处长金建勋的陪同下,来到社科部进行新学期的走访。社科部主任、直属党支部书记刘宗让及班子成员一同参加了会议。
刘宗让主任向赵东福副书记介绍了班子成员及社科部的基本情况,总结了社科部在暑期开展的备课会、思政社会实践等工作,并就新学期工作的计划安排等作了汇报。
        赵东福副书记指出,社科部教师承担着全校的思政课教育,为学校的思政工作作出了很大的贡献。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针对如何实现学生思政教育工作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的融合从而更好地教学育人,如何服从教育规律、使思政课真正进学生的头脑等这些问题进行充分的探讨。同时,他希望社科部在校院二级管理的模式下加强内部管理,加紧师资队伍建设,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