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科研通知  >  正文

科研通知

关于开展2022年度下半年学院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28 10:54:56 阅读次数:

为支持我院学术专著的出版,根据《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管理办法》,决定开展2022年度下半年学院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及申请条件

本次资助针对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11月30日期间已签订正式出版合同、但尚未出版的学术著作。

其他申报条件、经费管理与使用等参见《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管理办法》(附件1)。

结题要求:最终出版著作中必须有署名“浙江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资助”字样,且必须提供正式出版后的著作8本供学院留存。

二、申请提交材料

1.《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申请书》(附件2,纸质稿+电子稿)(纸质一式两份,A3纸张正反面打印、骑缝装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术著作出版资助评审表》(附件3,纸质稿+电子稿)(纸质一式八份,A3纸张正反面打印、骑缝装订)、《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出版资助汇总表》(附件4,仅需电子稿);

2.已完成或大部分完成的书稿打印稿一份,包括目录、正文、主要参考文献,但必须隐去作者姓名等相关信息;

3.与有关出版单位签订的正式出版合同书复印件和PDF文件(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11月30日期间已签订正式出版合同);

以上材料电子版请发至zustwang@zust.edu.cn,纸质版请交科研秘书处。

三、申报截止时间

2022年11月30日。


附件[附件.rar]:

1、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管理办法

2、浙江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术著作出版专项申请书

3、浙江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术著作出版专项评审表

4、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出版资助汇总表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