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科研通知  >  正文

科研通知

关于申报浙江省社科规划“习近平总书记在浙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4 17:29:05 阅读次数:

浙江省哲学社科办近日发布 《关于申报浙江省社科规划“习近平总书记在浙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课题的通知》,为做好我校申报工作,补充通知如下:

一、本次申报课题选题方向申报书、网络申报操作手册申报要求

等具体要求和相关资料下载见浙江社科网站http://www.zjskw.gov.cn/tzgg/17233.jhtml

二、本专项课题作为省社科规划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项目,采取以刊发成果申报的方式予以立项。

1.2020年5月25日提交对策性研究成果,通过《浙江社科要报》报送省委省政府领导及有关部门供决策参考,并按有关规定立项。请老师积极提交决策建议稿(发送电子稿zustwang@zust.edu.cn

2.2020年11月15日至12月8申报已发表在主流媒体上的理论宣传阐释性文章,经评审后立项请登陆浙江社科网(http://www.zjskw.gov.cn),从页面右侧功能区中的【浙江省社科规划课题申报系统】入口进入,按“浙江省社科规划课题网络申报操作手册”填报。同时提交相应纸质申报材料《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项目申报表》(一式9份)。

注:刊发在“三报一刊”等国家主流媒体上的理论阐释性文章(需标注浙江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或特约研究员),字数不少于1500字;刊发在《浙江日报》等省级主流媒体上的理论宣传文章,字数不少于3000字;刊发在期刊杂志上的论文,字数不少于6000字。

三、请申报的老师务必于截止时间点前将申报材料交给学院科研秘书,逾期不再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