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务通知  >  正文

教务通知

2022-2023第2学期第五周教学相关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1 11:02:19 阅读次数:

1、信息学院22级大类分流已经结束,请各位老师关注系统中教学班名单,目前转专业学生有学生换课、加课情况,也请老师们注意,需提醒学生到马院教务办理相关手续。

2、2022-2023-1学期成绩录入截止,如有发现学生成绩有误需修改的情况,请登录教师个人教务管理系统,在成绩录入菜单中成绩修改申请中进行修改。

3、关于举办浙江科技学院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的通知,

http://oa2.zust.edu.cn/announcement/infoAnnouncement.do?pkId=1537754。我院有2个校赛名额,今年学校特设立思政课专项第四组,请感兴趣教师3月23日(本周四)下班前与霍老师联系。

4、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浙江省高教学会研究课题的通知,http://oa2.zust.edu.cn/announcement/infoAnnouncement.do?pkId=1531643

5、关于组织申报省高教学会教材建设分会2023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的通知,http://jwc.zust.edu.cn/info/1067/702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