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办理浙江省任教三十年教师荣誉证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25 09:03:15 阅读次数: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为做好2018年度浙江省任教三十年教师荣誉证书的办理工作,请各单位通知今年(时间计算至2018年9月10日)任教满三十年的教师如期申报,填写《浙江省任教三十年教师荣誉证书申请表》,并于2018年6月28日前将相关材料递交人事处。  

材料要求:  

(1)《浙江省任教30年教师荣誉证书申请表》(双面打印2份);  

(2)《浙江省任教三十年荣誉证书教师名册》1份(电子稿发至108032@zust.edu.cn);  

(3)申请者正面免冠2寸照片1张。  


注: 高等学校任教年限按实际从事教学工作的时间计算(《关于做好< 浙江省任教三十年教师荣誉证书>颁发工作的通知》(浙教人〔1998〕146号)。  

联系人:司莉莉,电话:85070281  

人事处  

2018年6月22日

3 浙江省任教三十年教师荣誉证书申请表(空白).doc

2 三十年荣誉证书汇总名册(空白).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