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统计2018年拟申报专业技术职务人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18 10:55:06 阅读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

    为做好2018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请统计本单位今年拟申报专业技术职务所有人员(含以考代评人员),并填写《拟申报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汇总表》,业绩经学院初步审核后,于3月13日前报人事处,电子表格发送至:105029@zust.edu.cn

   申报教师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需经校教学督导组听课,未经听课的,将不纳入今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本次拟申报未统计的将不再进行补报听课安排,各单位、部门务必通知到每位教师。

   2018年申报专业技术职务所填报的各类成果时间,统一为任现职以来至申报当年6月30日。

申报教学科研并重型教授,需有1次教学业绩考核优秀(A级)或学生评教在本学院排名前50%,或有教学、教改方面的成果。具体业绩条件要求请查阅《浙江科技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实施办法》(浙科院人〔2017〕6号)。

                                                             人事处

2018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