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负责人带队赴宁波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2-09-24 11:04:29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拓展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9月23日上午,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悦靖,副院长楼天宇、武林,学院顾建亚、孙丽珍教授等一行6人赴宁波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走访交流活动。宁波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李包庚,副院长曲蓉、刘举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说明: http://mks.nbu.edu.cn/__local/A/7D/73/95D1B8CCD018C1EC6296F59D6B5_945276DB_334A9.jpg

座谈会上,李包庚对张悦靖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宁波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历史以及双一流建设背景下马克思主义学科发展的特色做法,重点宣传了宁大马院关于人才引进、师资及人才培养的相关政策。张悦靖对宁大马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以浙江科技学院的浙大血脉、德国文脉和杭州地脉展开,介绍了浙科马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形势,表示希望加强与宁大马院在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与会老师就当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发展、有组织的科研、硕导联合培养机制等交流经验和看法。

说明: http://mks.nbu.edu.cn/__local/E/5A/9A/ACF6F033B926E6996E44E0D1A9D_0E2D5A26_1FDF9.jpg

说明: http://mks.nbu.edu.cn/__local/A/02/61/D767673295376C68E4C84F341EB_EA07CE24_2E08B.jpg

本次交流,两院之间加深了了解、增进了感情,为马院建设及思政课建设中遇到的共性问题探寻点子与思路。双方表示,希望今后能够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同发展。

图/文 杨娇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