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12-06 11:12:40 阅读次数:

12月5日上午,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平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我校纪委书记、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带头人李泽泉接待了陈平书记一行。

陈平书记介绍了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的概况,并就思政领域的科研方向征询我方意见。她还表达了对特殊学生人群心理健康状况的担忧,希望与我院加强合作,共同研究和应对这一问题。李泽泉书记回顾了和陈平书记的同事经历,建议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的思政研究应该结合自身特点,重点研究如何做好特殊学生人群的思想政治教育。我院刘宗让院长向陈平书记一行介绍了我院教学科研情况,特别是近年来在科研方面的取得的重要进步。钭利珍副院长就双方合作提出了三个建议。陈平书记结合自身校情实际,与我院教师深入交换了意见。经过此次座谈,双方明晰了合作思路,表达了进一步加强交流互访的愿望。

参加此次座谈会的还有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金林,思政老师俞晓婷、许颖,以及我院部分思政课教师。(孙颖涛供稿)

C15C2FFA84AA9AF888155A0236349977_编辑.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