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赴杭州市社科院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8-09-05 13:58:27 阅读次数:

9月4日下午,我院钭利珍副院长、潘标老师、伦玉敏老师到杭州市社科院考察学习,杭州市社科院周膺副院长,孙璐副院长,费勤龙主任参加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就加强我院与杭州市社科院全方位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周膺副院长对我院长期以来在理论研究、决策咨询服务等方面与杭州市社科院的长期合作表示肯定,并介绍了市社科院近年来主要科研方向以及近期重点工作,希望以后进一步加强与我院的合作与交流,为杭州社会发展服务。

钭利珍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在杭州市社科院的支持下所取得的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的学术成果,以及我院的学科优势、科研特色、学术平台,并就双方建立常态化的交流合作机制与市社科院交换了意见。她表示,希望杭州市社科院一如既往地支持我院的建设与发展,双方共同努力,为服务杭州做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1809111111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