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龚建立赴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8-05-22 15:26:09 阅读次数:

5月1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龚建立、副书记赵东福、纪委书记李泽泉一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龚建立认真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情况以及教师代表相关意见建议汇报,充分肯定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承担着全校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育教学工作,责任十分重大,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提高站位,把政治建设放在首要位置,充分发挥好思想政治教育主渠道和意识形态建设主阵地作用;希望全院教师凝聚共识,认真学习和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师德师风和教学能力建设,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工作,甘于奉献,更好地承担起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特殊职责和使命。龚建立强调,新形势下马克思主义学院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明确发展目标,整合校内资源,凝心聚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学院的发展水平。

在调研过程中,赵东福、李泽泉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提出了明确的意见建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教师代表关切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学校办公室 单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