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万健副校长一行到我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7-10-20 08:17:42 阅读次数:

10月19日下午,副校长万健、科研处副处长俞晓群到我院就科研工作进行调研。院长刘宗让、副院长钭利珍、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万健副校长首先肯定了我院近年来在科研方面取得的成就,赞赏我院在学校更名大学、实现“大学梦”的目标中作出的贡献,并就学校科研工作管理、项目奖项培养、学术团队建设等方面征求在座教师的意见和建议。

刘宗让院长汇报了我院近年来的科研工作成绩,客观地分析了我院科研工作的优势与不足之处,钭利珍副院长汇报了我院下一步的科研工作计划,教师代表分别就自己在科研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和相关建议发表了看法,俞晓群副处长对部分教师的疑惑进行了解答。

万健副校长表示,马院在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中具有重要的地位,学校会认真讨论大家的具体问题和提出的相关建议,愿与大家共同努力,促进我校科研工作的进一步发展。(伦玉敏供稿)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