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龚建立书记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7-01-17 08:24:02 阅读次数:

1229下午,校党委书记龚建立、校党委副书记赵东福在校办主任姜雯的陪同下,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调研。学院党政班子、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院长、直属支部书记刘宗让向龚书记一行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汇报了2016年学院在教学、科研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并梳理了今后的工作思路。赵东福对学院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就《形势与政策》课程的师资队伍建设提供了思路和要求。

最后,龚建立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思想政治理论课是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主渠道,每个思政老师要通过上思政理论课做好学生的思政工作,坚持做好意识形态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要结合学校的发展特点,在今后的建设中要凸显学校特色,做好师资队伍建设。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