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学团队赴台州、宁波高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5-06-10 20:34:47 阅读次数:

        2015年6月3日至4日,学校“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学团队(教研室)部分教师赴台州学院思政教研部、宁波工程学院社科部,就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特别是《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的课堂教学、实践创新、考核方式、师资队伍建设等课程改革事项进行调研学习与交流。
        台州学院思政教研部党总支徐台榜书记组织召开座谈会,部分思政课骨干教师参加。徐书记对我校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台州学院思政部的概况。教师代表们逐一介绍了课堂教学模式创新的成功经验。
        宁波工程学院社科部邹全康主任在座谈会上致欢迎辞后,介绍了思政课的教学计划、师资引进及绩效考核等情况。与会教师在教学内容、实践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热烈探讨。
        参与调研的教师们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活动获得了很多有益的经验与启迪,相信对今后思政课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大有裨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