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发布时间:2018-05-22 15:41:00 阅读次数: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服务社会方面成效显著。一是加强校地合作,如杭州市学习型城市建设研究、杭州市公共文明指数测评、安吉文明县城指数测评、浙江乡风文明等项目成果被《光明日报》等媒体刊发,被十九大浙江代表团采纳。二是加强与企业合作,如与杭州心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推动了互联网+心理健康咨询研究成果转化。三是紧扣当前社会热点问题,如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十九大前社会舆情分析、五水共治等调研报告先后7次得到夏宝龙和袁家军等省领导肯定批示。四是发挥了理论宣传优势,近年来先后在《人民日报》和《光明日报》上发表理论文章10多篇,发文总量名列浙江省高校前列。

                                                                                            学院社会服务信息一览表
项目名称服务单位合同金额(万元)
2015-2017年杭州市民公共文明指数调查杭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39
网络舆情研判课题浙江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10
互联网+心理健康管理研究杭州心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5
浙江省农村乡风文明测评体系建设研究浙江省文明办8
2017年安吉县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主城区及城郊结合部区域)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8
新媒体时代理论宣讲大众化路径研究浙江省委宣传部10
杭州学习型城市建设理论与实践研究杭州市委宣传部17
2017年安吉县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11个乡镇中心集镇区域)安吉县委宣传部9
大数据背景下阅读社会打造理论与实践分析杭州市委宣传部10
浙江省政务新媒体发展与运行研究浙江省人民政府新闻办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