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4门课程获批2020年度省级一流课程

发布时间:2021-09-13 17:59:02 阅读次数:

日前,浙江省教育厅发布《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一批省级课程思政教学项目建设立项名单的通知(浙教函〔2021195号),我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获得省级线下一流课程认定,《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和《军事理论》获得省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认定;另浙江省教育厅公布《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一批省级课程思政教学项目建设立项名单的通知(浙教办函〔202147号),我院《政治经济学》获批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这是我院自202012月《思想社会实践》课程获得国家首批社会实践课程立项后,取得又一阶段性重要教学成绩。

课程建设的质量和水平是影响人才培养质量的核心要素,也是我院作为教学单位的立身之本。今后学院将以国家级、省级一流程建设为引领,进一步加大课程建设和改革力度,推动我院课程建设事业质量与水平的全面提升。


教育厅公告:http://jyt.zj.gov.cn/art/2021/8/5/art_1228998760_58917851.html

教育厅公告:http://jyt.zj.gov.cn/art/2021/7/26/art_1228998760_589178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