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直属党支部赴安吉余村开展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6 08:08:35 阅读次数:

        2017年11月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安吉余村参观学习,实地感受“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之路。

        2005年8月15日,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在余村考察时首次提出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作为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发源地,余村举世瞩目。余村经过十几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浙江省首批全面小康示范村、“中国美丽乡村”精品示范村。

        党员们观看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专题纪录片,参观余村文化礼堂,走进余村村落体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新发展新面貌,切实体会绿色经济发展带来的重大转变,党员们对余村的生态环境赞叹不已。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坚定不移地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学习和研究“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立足本职工作,争取为学校的发展和祖国的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