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加入我们  >  正文

加入我们

浙江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招聘计划

发布时间:2019-03-13 13:20:16 阅读次数:

【2019年招聘计划】

岗位名称

人数

年龄上限

学历/学位

职称/职业资格

专业/学科方向

其他条件及备注

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教师

5

35周岁

研究生/博士

/

思想政治教育、马克思主义理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党史党建、政治学、历史学、哲学、社会学、经济学、法学等相关学科专业。

1、正高职称年龄原则上要求在45周岁以下,副高职称在40周岁以下,博士在35周岁以下。业绩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2、具有硕士研究生导师资格者优先考虑;3、具有突出教学科研能力和业绩者可适当放宽学历学位和年龄要求。4、一般要求为中共党员。

学科(团队)带头人与学术骨干

1

50周岁

*研究生/博士

教授

马克思主义理论

主持国家社科基金等国家级项目;有较高学术造诣,获得省部级以上奖项。

【学校简介】

浙江科技学院是教育部确定的中德合作培养高等应用型人才试点院校、教育部首批实施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高校、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入选学校和国家‘十三五’教育现代化推进工程——产教融合发展工程建设高校。在中德合作方面,历史悠久,成果丰硕,是中德论坛基地建设单位,已成为浙江省乃至全国对德教育、科技、文化交流与合作的重要窗口。德国总理默克尔在G20杭州峰会期间对学校中德合作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德国前总统赫尔佐克、伍尔夫曾亲访学校。

学校创办于1980年,至今已发展成为一所具有硕士、学士学位授予权和外国留学生、港澳台学生招生权的特色鲜明的应用型省属本科高校。学校现有小和山、安吉2个校区。主校区小和山校区位于风景秀丽的杭州市西湖区留下街道小和山景区,距国家5A级景区西溪湿地仅6.9公里。校园土地面积1300余亩,建筑面积47万平方米;安吉校区位于拥有联合国人居奖美誉的竹乡安吉,一期土地面积500亩,建筑面积16.5万平方米。校园环境自然优美,山明水秀,湖光鹭影,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曾赞叹我校小和山校区为真山真水真是读书的好地方

【学院简介】

马克思主义学院是直属学校领导的教学科研二级组织机构,其职能是承担全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的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与管理任务,负责校重点学科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教学研究和马克思主义理论科学研究,开展马克思主义理论人才培养。学院建有浙江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浙江科技学院基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研究中心、现代治理研究中心等研究平台,每年主持和承办省部级以上基金项目和来自地方政府的应用型课题项目达10余项,到校科研经费超过120万,学校每年支持专项研究经费30多万。学院建有独立的资料室,国内核心以上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收藏齐全。近年来,学院在中央权威党报刊发理论文章、承办地方政府应用型课题等方面成绩显著,走在全省同类院校前列。

【待遇】

各类人才补贴

人才类别

购商品房补贴

学科建设费或科研启动费

安家费

第一层次

第二层次

第三层次

A

按《浙江科技学院拔尖领军人才引进暂行办法》执行,具体情况实行“一人一议”

B

(X+15)万元,其中X=55-85,X部分首期借款全额发放。

20-100万元

6-8万元

C

(X+15)万元,其中X=35-65,X部分首期借款全额发放。

10-20万元

4-6万元

D

(25+10)万元

(30+10)万元

(40+10)万元

6-8万元

3-5万元

E1

(20+10)万元

(25+10)万元

(30+10)万元

5-6万元

3万元

E2

(15+10)万元

(20+10)万元

/

4-5万元

2万元

人才类别】

A类:拔尖领军人才

院士、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国家“千人计划”入选者、国家级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家教学名师、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入选者、国家重大科技计划的首席科学家等可全职引进的国家级人选,年龄一般要求50周岁以下(院士除外)。

经同行专家评议,并经学校组织评定确认具备以上同级别的高层次人才。

B类:学科带头人

在各自学科或专业领域有较突出贡献,可以起带头作用的专家或学者,有一定的知名度。具备担任学科方向负责人的能力与水平,有较大的发展潜力,具有良好的品德与学术道德以及团队合作精神;原则上要求具有正高职称和博士学位(艺术类硕士学位),年龄一般要求50周岁以下,特别突出和紧缺急需的人才,条件可适当放宽。

近5年,新主持国家级项目1项及以上、新主持省部级重点科技项目或其它较大研究项目2项及以上;作为第一作者在国内外权威学术刊物发表较高质量的学术论文(学术专著),论文刊物的影响因子和论文的他引率较高;经学校认定,承担重大横向项目,注重科研成果的转化,并取得重大显著成果,或作为第一完成人获得省部级及以上教学或科研成果奖1项以上,或经同行专家评议,并经学校组织评定确认在本学科某些领域取得了特别突出的学术成就。

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视其业绩水平,经同行专家评议可直接确定为学科带头人。

C类:学术骨干

具有正高职称或副高职称并具有博士学位的专业技术人员,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严谨求实的作风和与人合作的团队精神;学术思想活跃,科研能力强,有创新精神,与国内外同行有广泛联系,本人研究方向属于本学科前沿,有强势的发展潜力。

近5年,新主持国家级项目或省部级重点科技项目或其它较大横向项目;在海内外重要学术期刊上发表过高影响力论文或著作。

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视其业绩水平,经同行专家评议可直接确定为学术骨干。

D类:优秀海外博士(含博士后)

在国际名校或著名科研院所取得博士学位(含博士后工作)的中青年人才,年龄一般要求40周岁以下。

E类:优秀国内博士(含博士后)

国内知名大学、研究院所毕业的博士研究生。具有比较明显的学术科研成果和较好发展潜力,年龄一般要求40周岁以下。分为E1和E2两类。本科毕业于国内外名校(国内为985、211高校)及博士毕业于国内知名大学、研究院所,科研业绩突出的优秀博士(含博士后)为E1类人才,其他院校毕业的人才为E2类。E1类人才待遇参照D类人才。

【我们的优势】

1、一旦加盟我院,即可进入正式事业编制。

2、学院氛围轻松和谐,同事友爱如同一家,工作体验会不错。

3、学院对你的教学科研支持会不遗余力,你的意见和要求会得到重视。

4、这是一个多学科交流互动的环境,会激发出你的新见解、新思路。

5、我校地处有“人间天堂”之称的杭州,座落在森林公园的美丽校园,空气特别清新,在这里工作会比较惬意。

B88C6E774E100B23233735BADFE_618932D7_29091.jpg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310023

联系人:任老师

联系电话:0571-85070808

邮箱:dzg07@163.com


附件:浙江科技学院应聘登记表

应聘登记表.doc